close
爸爸罹患癌症,幾次化療後就不願意再繼續化療下去。有次媽媽外出工作,因緣際會認識一位葡眾人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,加上…爸爸雖然嘴硬說著不想活太久,但他其實是想好好活下去的,食用了一陣子的葡眾。那一陣子,總是聽到爸爸抱怨媽媽花了不少錢買葡眾的健康食品,聽的連我們四個孩子,也唸了媽媽許久。媽媽自我懂事以來就是一直辛苦工作賺錢養家,負責家裡的經濟重擔,善良的媽媽又有被朋友利用的不良紀錄,所以在我們還感受不到葡眾的優點效果之前,碎念聲一直不斷出現在媽媽耳邊…。但媽媽總也不愛解釋,而且..只要有一絲可能,她是不會放棄延續爸爸生命的機會。這麼多年過去,回頭想想無私奉獻的媽媽,我真的覺得媽媽真的無比偉大!
 
前幾年罹癌的爸爸還出現血尿膀胱開刀後,在家要吊著尿袋,記得醫生說癌細胞會擴散,再擴散下去也沒辦法開刀了...。爸爸的健康狀態真的不太好,整個人很虛弱,那段時間消瘦不少。在媽媽的堅持下,爸爸天天吃葡眾的健康食品:餐包、康貝兒、樟芝益、995..等,增加自身的免疫力。說真的~我爸吃了非常多、非常多的葡眾產品。花了非常多、非常多的金錢。爸爸真的看起來的精神好多了。
 
而我,除了有個難搞的爸爸,還有位鐵齒老公,十幾年前認識他時,就常常加班到三更半夜,也三不五時通霄趕工,甚至兩三天不能回家休息!工作上的應酬也常要抽菸、喝酒,前天我陪他去看耳鼻喉科,醫生說他再這樣..2年就會得口腔癌,大概也帶點警惕他的意味。鐵齒的他健康檢查有脂肪肝情況,有時血壓容易過高,去年下腹部附近也三不五時疼痛,肩頸也常常緊緊的。前陣子為了血壓過高煩惱,擔心中風,喝了葡眾的迪康、力盛,幫助清血管,有感覺到改善。而醫生和照X光、超音波等,都查不出的下腹部疼痛..也再喝了樟芝益一段時間後,獲得改善,現在不再疼痛了。我不知道是不是葡眾幫上了忙,我老公大約喝掉了各兩盒
彷彿到了三十幾歲開始,就會感覺到身體有些不良狀況出現,包括:胃潰瘍,做過大腸鏡檢查,他的腸內有數處潰瘍,其中有處較嚴重...,鐵齒的他一開始當然是極不相信葡眾的,但是喝了胃奶,胃藥..等,都沒有有效的改善,在我碎念下才開始喝了迪康、力盛、樟芝益。我想~大約喝了三四大盒的樟~。但是期間他也有吃醫院開的胃潰瘍的藥、藥局推薦的胃藥。老公有跟我說,藥局的胃藥真的有讓他改善。但樟芝益也是有幫助的。
 

一直以來,我的親友都知道我常常嘴破,三不五時都會看到我嘴唇腫腫,不管是嘴唇、舌頭、牙齦...,常常在我嘴裡同時出現三、五個嘴破,最多還達到七、八個。而且從生完孩子後,也容易感冒、怕冷。被葡眾洗腦的娘家媽媽(在我還不相信葡眾的效果前,都說媽媽被葡眾洗腦、或中葡眾毒太深 ^^" ),娘家媽媽要我喝樟芝益,在嘴裡嘴破的地方像漱口那樣,當時我也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...,就跟著照做,而隔天...確實感受到破洞很大的嘴破似乎有點像是有層薄膜般,再過兩天,嘴破好許多了。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驚喜,因為每次嘴破我都至少要痛上一週以上才會開始好轉。不可否認的,樟芝益對我而言,有改善我的嘴破情況。但~早點睡、多喝水,可以讓你省下買樟芝益的錢啦 XD


娘家媽媽也總叮嚀我,要讓過敏的寶貝哥倆,吃康貝兒、百克斯,以前哥哥常常跑醫院和診所,家裡的藥包很多,多到彷彿開了小小診所般...,說難聽點,寶貝哥哥就像藥桶,常常在吃鼻炎藥、感冒藥、過敏藥。而弟弟則是過敏很嚴重,眼睛、鼻子、身體 都常常感到搔癢,晚上總是無法好好入睡,台灣的天氣潮濕,這樣的過敏情況嚴重的影響到孩子的學習能力。現在我家藥包大幅減少。身為孩子的媽,康貝兒確實有讓寶貝改善,百克斯更是功不可沒。後記:今年2017的夏天~我沒有繼續讓孩子吃康貝兒和百克斯,小兒的過敏確實又在秋天明顯嚴重了 如果以一開始的過敏來計,為五分。後來吃了產品後,降為二,但夏天我沒讓孩子持續吃,秋天又嚴重到了三點五。身為孩子的媽,認為孩子的過敏=天生(溫度、塵璊)+後天(冰涼食物、甜食糖類)


我的結論: 葡眾的健康食品是確實多少能改善身體,增加身體的免疫力。只不過,口袋真的要深,至少要買好幾盒才能有感到一點成效,葡眾人跟我說~要吃三個月後才開始有感。如果真的選擇吃葡眾的產品,我個人是建議要吃三個月(含)以上喔!或是,從天然食物、生活習慣 作調整改善,會更棒的。

 

我的爸爸已在2017年6月底離開了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...。但是希望病患和家屬都能把握當下。作化療中的爸爸,往生前的前一兩天 精神 比 化療期間副作用發作時的精神 來的好。但卻走了,而且走的算突然的。我們都沒有料想到,來得這麼快。當時~才深深體會到『把握當下』。原本以為爸爸至少還有好幾個月甚至兩三年啊...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hc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