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涓豆腐的介紹 (擷取部分):「JBSD涓豆腐」為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,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百家分店。自2008年進入台灣後,除招牌「嫩豆腐煲」外,亦引進多樣道地韓國特色料理,深受消費者喜愛,現已發展成精緻韓式料理第一品牌!
「涓豆腐」不惜成本採用多樣直接空運來台的韓國當地食材及調味料,並特選頂級非基因改造黃豆,製作本店獨有的特色嫩豆腐,創造出韓國道地嫩豆腐煲獨有的綿密滑嫩口感,更能吃出黃豆原味的濃、醇、香。此外,在烹煮過程採少油低鈉,兼顧美味的同時,也符合了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的飲食觀念。
 

 網路評價有好有壞。朋友給了張「雙享韓式炸雞」免費兌換券。於是~走!來去吃吃看!

三大兩小的我們,點了『四人精選組合套餐』

韓式小菜是免費無限續盤,泡菜不錯,是帶點辣的。嗜辣者的小辣(或微辣)吧!
因為有兌換券,所以韓式炸雞同時點了「原味醬燒」和「辣味」, 但炸雞的辣...真的感覺不太到,小孩子對辣的敏感度較高,小五的寶貝兒子覺得只有微微辣。對於嗜辣的三位大人,就真的是一點兒也不辣了。 和一般對韓式辣味的印象全然不同。興許是我們的期待太高吧。炸雞的脆度嫩度是不錯的,但是醬燒和辣味都顯得不足,心情是失望的。簡單的說,就是不夠味兒(硬是要加個"兒"~裝啥年輕可愛?)!和我期望的辣味~差太大了啊~!

石鍋拌飯,可以在食一半後,淋上店家提供的茶,成為茶泡飯。茶泡飯 和 大兒子 愛吃的 湯味茶泡飯(燒肉店的茶泡飯) 是不同的,被兒子打槍啦!我也不愛。米飯的Q軟度,就和一般家庭口味差不多,個人覺得 家裡煮的米飯還比較Q呢,當然和泰式或日式的Q米飯 更差得遠了 !我好懷念3月在東京車站地下街的Q糙米飯啊  如果有格友知道白米和糙米一起煮的Q軟香彈的黃金比例,拜託~一定要告訴我啊!我超愛呢!

韓式BBQ牛肩小排,這~真的也是普通,就普通的小排囉...。真的沒有特別的感受 (攤手~無感啊~)

招牌烘蛋捲,喔喔喔~~~這就是小孩都愛的啦,軟嫩的蛋捲 包裹著 滑嫩的起司,完全是我兒的愛啊! 

再來就是主角了吧~ 豆腐煲!你是主角吧?是主角吧!是主角吧!可是~你真的是主角嗎? (疑惑)

涓豆腐,顧名思義不就是主打豆腐嗎?特色豆腐?豆香滑嫩的像涓涓流水般的豆腐? (還是我的幻想?)

網路上的評價指向 實鍋 和 圖片鍋 差很大。附上圖片,就請看倌您看看差不差得大呢?

湯頭是不錯的,但,如果他是主角,那...主料和配料真的有點偏向普通,沒有驚艷豔特感, 可能是我幻想的太過於美味,所以沒有驚豔的部分就會感到些許失落感。

至於海鮮煎餅(厚),這就... 我錯啦!我應該點薄片的啊!!!還期待幻想吃下去會有「海味、鮮味」。醬料在於畫龍點睛,但是這次的品嘗美食,我真的覺得 涓豆腐 的醬汁,和我期望中不同啊!興許是我想得太過於濃郁,但我平常不是重醬料、不是愛吃重鹹的。在涓豆腐的炸雞醬料和煎餅醬料,炸雞醬料不夠濃郁,煎餅醬料也許是為了不搶過煎餅本身的滋味,所以煎餅的醬料比越南涼拌河粉或越南烤肉串的醬料 還來的淡薄些。我個人愛好薄皮的香酥口感,薄皮除了香酥薄脆的特點吸引我之外,更不會分散了餅皮上配料的風采!知道我阿姐 愛好厚餅,所以點了厚餅,但我對厚餅還真的沒有多大的吸引,除非裏頭的餡料夠讓人驚艷。 這個經驗告訴我,千萬別不好意思點自己愛的餅皮,哈哈哈~ 下回就點自個兒 愛的吧!

最後的「黑糖香柚豆花」, 口感軟嫩的豆花本體,真的不錯,滑嫩順口。可惜黑糖香柚不是每個人都愛,我家老爺和兒子,都不愛黑糖,也不特別喜歡香柚。所以小孩嚐了一兩口就不想吃。

記得吧!我們是三大兩小,點的是四人精選餐,附的甜點理當是四份。上桌的是五份喔!五份喔!老公說他喜歡這店的服務,不是貪小便宜,而是一種被重視的喜悅感,因為小兒是幼稚園階段,12歲以下的孩子沒有最低消費,我的兩位寶貝兒子都未滿十二歲。在還未上甜點之前就打算將我的甜點給小兒了。沒想到服務人員端上的是五份呢!雖然只是一個小舉動,就是身為客人的我們一種小確幸、小幸福、小滿足感。幸福~是從小細節中,也能感受到的。

所以,即便口味並不是我們那麼喜愛的,覺得能夠更好更濃郁。但是光是服務態度(不只甜點的部分),涓豆腐的上菜速度、穿著韓式和服的服務員親切態度,就足以讓客人願意再回流,品嚐其他尚未品嚐過的口味。

如果想去品嚐,記得先打電話預約訂位喔!

涓豆腐 台北車站店

地址 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

小菜-無限ㄎㄜ許

小菜-無限

小菜-無限

石鍋飯

可樂%26;韓國啤酒

IMG_1110.JPG

IMG_1111.JPG

IMG_1112.JPG

IMG_1113.JPG

IMG_1114.JPG

IMG_1115.JPG

IMG_1116.JPG

海鮮煎餅(厚)

IMG_1134.JPG

IMG_1363.JPG

arrow
arrow

    lhc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