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眾的產品不是藥而是食品,人體細胞新陳代謝需要90-180天,所以要持續吃一段時間才能獲得改善。
(說真的,吃了馬上能改善的東西...我也會怕怕的,怕是短期抑制。所以吃一段時間才能獲得真正改善,就因為它誠實,讓我願意乖乖試試。)

欣悅康是針對女性調理體質而研發,解決現代女性健康上的困擾。促進生理機能活化,賀爾蒙新陳代謝,改善女性生理期的各種症狀、不規則疼痛、並可排除體內老廢物,養頻美容,更顯青春活力,尤其對產前後之補養很有幫助,也能改善女性生理期的各種症狀,如:不規則經痛、頭痛、腰酸背痛,促進子宮收縮,保持美好身材,預防各種腫瘤發生,女生常見的腫瘤:乳癌、卵巢癌、子宮頸癌、陰道癌。也能幫助女性懷孕、減少白帶等。
欣悅康;有大豆異黃酮對初潮期、做月子、更年期幫助調理、恢復體力、可幫助女生生理期的困擾、是專門針對女性研發的食品。

我的弟妹想懷孕,前不久夫妻倆從南部來北部定居,現在在吃葡眾產品調養體質,氣色明顯的好許多(以前臉色比較暗沉),弟妹現在就正在食用欣悅康、愛益,調整女性體質,期待不久後能聽到好消息。

愛益是吃的保養品、內分泌聖品。含有被稱為『完全食物』的花粉,配合黨蔘、靈芝、黃耆、橘皮等植物營養成份滋補強,滋養內分泌細統,如甲狀腺、性腺、腦下垂體、腎上腺、泌乳激素、荷爾蒙平衡荷爾蒙之不足。 

有朋友分享吃愛益,二罐後,有感覺到臉上的斑獲得改善。這點超吸引我的。我對我臉上的產後斑感到很困擾。但是本身有蟹足腫,不太敢去雷射去斑,到日本買的明治膠原蛋白,吃了兩罐沒有感覺到特別的不同。所以這次打算乖乖來按時吃愛益,我要美白,我要淡斑

『欣悅康+愛益』是莊淑旂博士配方,由葡萄王生技公司生產。欣悅康+愛益就是補充內分泌系統最好的搭配。

葡眾餐包是由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複方組成,能提供人體細胞所需的5大營養素, 有醣類、脂肪類、蛋白質、礦物質、維生素,來補足三餐攝取不均衡的營養。 一包餐包相當於12杯牛奶的鈣;2個雞蛋的蛋白質及豐富的鐵質。一天使用葡眾餐包1~2包,就不用擔心營養不均衡的問題,相當於一天中所吃的魚、肉、穀類、青菜、水果。 同時滋養人體全身60~80兆細胞促進細胞再生,強化身體防禦能力,.是改善體質最基礎的營養產品,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營養需求。 

三餐不正常的我,是該聽媽媽的話,好好的吃餐包,但每每被外食吸引,餐包總是時吃時忘 ><",最近要來好好調整一下體質了,甘巴爹!

一直覺得我娘中葡眾的毒很深 (資深員工) 的毒 ~ ,沒想到我也快要中毒了...。說是中毒,其實是因為確實有感覺到有改善。不然那麼節省的我,哪會願意花錢買保健食品...。最近體重一直往上看漲..>"< 好可怕啊!想起我阿娘說的:迪康、力盛,可以幫助減肥。唉...可是那像檸檬紅茶的口感,我真的不喜歡,我不愛飲料。

嗚~ 為了減肥,是該咕嚕咕嚕喝下去對吧!但...請容我在掙扎個幾天好了...



arrow
arrow

    lhc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