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天,老公有感觸的說,買保險比買房投資好,決定以後若有想投資,就買儲蓄型保險。

再過十多年,夫妻倆能不能退休?等孩子大了,能不能輪到我們放鬆的去想去的地方了?

處女座的老公總能按部就班的照著預定的規劃來進行,除了一直欠我的情書...蜜月...,
其他的大都一一實現計劃。(聽起來很不錯,也是因為目標明確,只要努力工作,目標別天
方夜譚,也就能一步步實現)。

想起國中時代的自己...那時候最常念我媽:『保什麼保險??? 家裡又沒有錢!』還記得我
還說:『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人"走"了,也不會因為領了保險而開心!!』類似這樣的話。
那時候...叛逆不懂事的自己,一定惹的媽媽很生氣,才會讓媽媽難過無奈地哭了!
但真的是不懂事,也不懂家裡房貸...等,經濟不好,為什麼還要保保險??所以爸爸唸媽
媽,兄姊唸媽媽,我也跟著唸媽媽...。(真對不起媽媽,她一直那麼的努力,雖然笨了
點...太相信朋友了些...,但她真的很辛苦,一直以來都還沒過好日子,還無法真正享福) 。

大專我唸保險科,現在渾渾噩噩的(通通還給老師了),而且我不是業務的料啊...。

偶爾在臉書亂晃,發現不少同學都走了保險這行,其實心裡蠻佩服的。(ㄎㄎ~覺得業務的
臉皮要夠厚啊,不然很容易被打槍,萬一太玻璃心,可慘了)

其實寫這一篇還有個因素,我極力想推薦一位阿姨,她是我媽認識幾十年的好朋友,
在保險業也待了二十多年。對每一位客戶都盡心盡力的服務,對朋友也很義氣。也是位很
努力的單親媽媽。任何事情都親力親為,再加上和我媽情同姊妹,我們買南山人壽的保單
, 阿姨都主動將佣金退回給我們。

阿姨的親力親為,也讓原本向其他業務投保的公公婆婆,轉而向這位阿姨購買之後的保單
。在我還不認識我先生之前,公婆原本就已經有投保南山人壽,只是...他們的保險業務員
,並沒有像阿姨這麼親力親為。套句公婆說過的,他們原本的保險業務,只有在要買保險
時才出現,才特別熱心。

如果有想投保南山人壽公司的保險,想找一位極力推薦的保險業務員,給您最
完善的規劃,快速的理賠服務與幫助。我極力的推薦,也真心的保證這位阿姨
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唷。歡迎跟我聯絡,我可以介紹(請放心~我可沒有抽任何費
用,完全是因為阿姨很好,希望這麼好的業務員,能夠為更多人服務,這也是
能幫上阿姨,為她盡一份心意。



arrow
arrow

    lhc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