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跟老公要到天母逛二手市集,沒去過,第一次去,地點在中山北路六段直騎,

中山北路和天母西路附近的圓環(中山北路直騎就會看到)。


沒想到一下重陽橋,紅燈處減速就熄火了,好加在剛好在大馬路邊,趕緊移旁邊點

,老公說這台機車沒法踩踏發動,所以...GG了...,瞄了一下馬路對面(天橋下旁邊)

有家光陽機車行,(我們熄火的轉彎處也有YAMAHA機車行...但是沒開 週日應該

都沒開...。) 等待紅綠燈時,我馬上跑去對面看光陽機車行有沒有開,好加在呀,

有開。請老闆看了機車,(老闆懶散散的,沒有絲毫熱心熱情的感覺,有點讓我錯愕

,莫非是週日開店讓他無法開心吧),老闆換了火星塞,車子還是無法發動,所以

他判斷可能是汽門問題,要拆要換,所以明天下午才能好。預估兩千多元。

補充:周一下午五點打來,跟我說換火星塞和汽門 2700元。沒多久老公下班

去取車,跟我先生說 2600元。最後..2500元。

爬文是說工錢比較貴,因為要拆裝耗時。

回想到一年多還兩年前? 也是騎一騎,慢速停紅綠燈時就有熄火數次,那時

候在家裡附近機車行清火星塞,兩百多元,沒幾天還是有熄火,就在大樓社

區停車場出口旁的機車行用專業清積碳的機器(老闆說的) 清積碳,忘了多少

錢,但清完真的就不會突然熄火了,沒想到這次又熄火,且發不動,又挑在

週日,已經過了重陽橋的橋下...(這可不是可以牽回家的距離啊...)。這次是換

汽門。


機車行老闆有先暫借我們一台機車,我們依然往天母前進,途經中山路六段的二

子山拉麵,今天不用等久,難得兩人能悠閒點吃拉麵(平常都要帶上兩小),我點

了地獄拉麵,老公點了味僧拉麵。

二子山拉麵心得:不好吃,跟一風堂差多了(當然價位也差多了,一風堂的價

格可以吃二子山三碗。),但二子山的拉麵真的如當下在拉麵店外面google網友的

心得一樣...這拉麵真的很不道地。 

地獄拉麵的辣...就像夜市的清高湯加上辣味,裡頭的半蛋是像茶葉蛋那樣,而不

是正宗的溫泉蛋或水煮白蛋,唉...,肉片是老公會喜歡的有點咬勁的,但我比較

愛入口即化的五花肉,所以二子山的肉片我也不喜歡。筍片也不是我愛的。而且

,拉麵和豆芽菜...我覺得很不搭啊!所以二子山的拉麵,我覺得就是夜市口味。

不過二子山的價格真的很平價,一百出頭。



 嗯嗯啊啊~再回頭一下,天母的二手市集...

和想像中的市集不太一樣, 想像中以為很大,沒想到是小圓環一小圈這樣...

慢走繞一圈十分鐘。看了一件全新A&F的外套  老公眼光真好,深藍色外套吊在

衣架的後面(站在前方看,根本看不到外套的圖案),沒想到他一眼就說那件不錯。

我向攤家(是位正妹喔) 比了比,正妹闆闆說:「這是兒童的喔」,我隨即拿了後面

那件(老公真是太厲害了~這件外套掛在童裝的後方第三件,而且站在前方真的看不

到這件連帽外套的圖案啊啊啊!而且這件外套就只有正前面有英文字母,也沒其他

特殊的地方。怎能這樣一眼相中,真是我厲害的老公(哈哈~老公埋單,當然要拍

拍他臭屁,不過...我老公不知道我在痞客邦寫文章。) 拿在手上後,我老公很欠揍的

說,這麼小件妳不能穿吧!  皮在癢...,馬上穿套起來,唉唷~ 質感面料的手感很

不錯,版型也很優,能修身。 老公也說不錯看。 問了價格 1200 元。殺價 1千, 正

妹闆闆說不行 只能1100。 好吧~ 老公結帳,就給它買下去了,版型真的不錯,而且

這時才注意是有品牌的。 PS:是全新品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lhc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