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01/05更新:

大姑的已經沒有需賠錢轉售的,感恩。

倘若有緣份進來的網友,我的娘家親人元宵節前夕會從日本返台。娘家人是帶媽媽參團去日本散心,若您需要幫忙,我可以請娘家人代購,但會1罐+30元的代購費用給娘家人,而且只能代購少罐。(非以代購為主,30元代購費是我個人覺得可以貼補一下幫購的手續費。)

 


以下是原文


大姑剛從日本九州回台灣,帶回了長輩托購的『合利他命』。看網友們極力推薦『米田』,因為其成分與『武田』差不多,但是價格卻比『武田』便宜許多喔! 

 沒想到,悲劇來了  長輩的品牌迷思已深根蒂固,即使告訴該長輩(噓~是大姑的婆婆啦),網友們實際服用的效果覺得和『武田』相同,也都極力推薦『米田』,一致認為『米田』的cp值比『武田』高。可是... (你懂得~),身為媳婦的,婆婆像媽媽一樣,(但又不像媽媽般好溝通)於是,大姑傷腦筋的問我,哪裡可以銷售呢?但~我記得沒錯的話,是不能網拍銷售的吧!但是,可以代購嗎?(有好心的人士可以為我解惑嗎)

0.jpg

『米田』的廬山真面目 ↑ 日幣換算為台幣大約是 $ 1050元

●舒緩下列症狀:神經痛,肌肉痛,關節(腰痛,肩膀痠痛,五十肩…等),手腳麻,眼睛疲勞。

 

 希望有熱心的朋友能為我解惑,該建議大姑何去何從?

是在端午節連假結束後,由日本九州購買帶回台灣的。保存期限到 2020年2月。(新出爐的,日期很新,也還有兩年半多的時間。可是~真的沒辦法啊。求救啊~)

arrow
arrow

    lhc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